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
站群导航
主站
党政管理
群团机构
教学机构
教辅科研
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
您的位置:首页 >教育教学>本科教育>详细内容

本科教育

土木建筑学院召开 “教学-学工”联动会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5-14 17:28:2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5月12日下午,土木建筑学院在G218会议室召开 “教学-学工”联动会。学院教学、学生工作负责人、各系主任、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。

fad2977f6ef9415491def936d07005de.jpg

会议围绕学风建设、困难学生帮扶、就业工作推进以及课堂考勤、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等相关事项展开交流研讨,开展学业困难、就业困难原因分析,强调要做到因人施教、因材施教、精准帮扶,完善任课教师—辅导员—学生三位一体联动体系以及学校—家庭联动体系,做到及时发现问题、及时反馈问题,及时解决问题。

人才培养的核心是立德树人。教学、学工联动机制的建立旨在进一步加强两个系统的相互理解、相互支持、相互配合,形成合力,实现学生管理与人才培养的紧密结合,共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。


责任编辑:童玉婷
【打印正文】